主全职、剑三。杂食。

【叶黄】镜之尽(六)

终于要完结了,有种莫名的喜悦(并不)嘛总之这对感觉不he简直不科学啦w最后一章比较短,后面还会有个小番外~

(六)

一个月后。

距离岚潮之夜过去已有大半个月,回归平静的联盟内又开始了各个小队的你争我斗。虽说因为某些人的失踪蓝雨有那么几天陷入了低谷,然而那也不过是几天的事情罢了。

王杰希翻阅着队员送来的检查报告,有些烦躁的按了按太阳穴。早知道收留伤患会收出这么个麻烦,自己当初说什么也会把他推给轮回或者霸图。

“哎大眼早上好啊你怎么看上去这么憔悴,是不是昨晚又没睡好,唉我说你也真是的,没事那么拼干吗多注意身体啊,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伴随着某人的到来,王杰希知道自己片刻的安宁也要没了。

内心暗忱要不是你每隔两小时就要来烦我一次我至于一晚上没睡好吗,王杰希勉强撑起了笑容:“他的情况已经好转了很多,估计这两天就会醒过来了。如果你担心的话就去看看他吧。”言下之意:别来烦我,好走不送。

然而黄少天却搬了张椅子坐在一边,不知从哪里拎出一篮水果放在他的桌上:“唉不急不急,这两天麻烦你了啊,我让队长帮着挑了些G市特产的水果空运了过来,还新鲜着呢你看看要吃些什么。”

“……”就在王杰希犹豫是不是拉警报会比较好的时候,一个微草队员忽然跑进了房间:“队、队长,叶、叶神他……”

“他醒了?!”黄少天一下跳了起来,一阵风似的冲出了办公室。王杰希这才得救了般的长出一口气,也站起来跟了过去。

待王杰希刚走到病房门前,就已经听到里面不断蹦出的声音:“你这混蛋终于醒了阿!你怎么不早说你当时封印了灵体碎片没有伤及灵魂,所以就算破坏了碎片也不会有事,害得我自责愧疚了那么久你好意思吗你!喂说话啊?!”

默默为叶修点了一根蜡,王杰希一推开门——“不好意思,你是哪位?”

“哈你当拍电视剧呢还失忆梗这么老套有没有搞错,我跟你说你别给我装阿。”眼见刚刚醒来的叶修被黄少天揪住衣领晃来晃去已然要翻白眼,王杰希连忙上前制止了两人。

“虽然你很激动,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哪位啊?”叶修依旧一脸茫然,连王杰希都觉得这表情不像有假。只见黄少天头一转一个眼刀就要甩过来,王杰希连忙开口说道:“虽说不会伤及灵魂,但是毕竟受到刺激不小,所以暂时性的失忆还是有可能的,但理论上只要好好调理,恢复的可能性非常大。”一口气说完一大串话,他终于体会到蓝雨的诸位平日里生活在怎样的压力下了。

“这么说还真是失忆了阿?”黄少天闻言卡壳了一般,盯着叶修陷入了忧郁少年的气场中。

“这么老的梗不照样有傻瓜会信吗?”只见床上的人一秒瞬回复嘲讽脸,还理所当然的朝王杰希伸出了手,“大眼,来跟烟呗。”

“叶修你……”黄少天作势张牙舞爪的就要扑上去,不料被一把拽住手腕,整个人重心不稳就倒了下去。

耳畔扫过温热的呼吸,含混着有些沙哑的声线:“嗯就是这个味儿,没错啦。”

“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个老流氓在干什么!也不看看那么多人看着呢,”黄少天说着回头,只见众人迅速移开目光以示清白,只好咬牙切齿的瞪着床上一脸得意的人,“等你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要收拾我也得看你有没那本事了,我们俩打好象是我胜的多吧。”

“阿你给我住嘴,我才不管你有伤没伤现在就来单挑……”

窗口边,亚麻色的围巾安静的躺着。一只通体雪白的蝴蝶翩然落下停留片刻,便展翅再度飞向终于放晴的天空。

(全文完)

评论
热度(9)

© 虚妄 | Powered by LOFTER